总会简介

总会简介

总会简介

SINCE1993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4

四个基地

6

六个平台型服务项目

2

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

深圳企业微电影大赛


总会的职能定位:市委、市政府联系各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市政府相关部门推动改革创新的工作抓手;为各社会组织提供公共服务的平台;建立社会组织的行业自律机制;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和统战工作。

总会的服务对象:深圳市、区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社会组织;在国家和省民政部门登记,驻在深圳并设有分支机构的社会组织;在中国依法登记,在本市范围依法从事经贸、科技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

总会致力打造“4+6+2”服务平台,“4”是指:办好“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深圳)基地”、“中共深圳市委政策研究室 中共深圳市委改革办调研基地”、“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社会组织运动健康基地”四个基地;推动“一个中心”、设立“一个基金”、打造“一个盛典”;“6”是指打造六个平台型服务项目,即:配合运营“深圳社会组织发展和综合监管平台”、共建“深圳社会组织国际交流平台”、成立“行业协会互联发展联盟(深圳)”、推动“深圳社会智库”建设、设立“深圳现代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中心”、搭建“公益慈善创新平台”;“2”是指“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和“深圳企业微电影大赛”。


市委、市政府联系各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

平等丨开放丨包容丨分享丨共赢

总会将秉着平等、开放、包容、分享、共赢的宗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强化服务为基础、以整合资源为手段,将总会打造成为凝聚社会组织力量,深得市委、市政府信赖,深受社会各界欢迎,发挥深圳社会组织“领头雁”作用的具有创新力、公信力和可持续能力的综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