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Shenzhen Association of Socdial Organtzation

组织注册

个人注册

*
*
*
*
*
*
已有账号?我要登录
入会须知
*
已有账号?我要登录
入会须知

温馨提示:

1、个人、组织注册后,部分资源访问有权限。

2、个人、组织注册后可提交入会申请表,成为会员后才可访问网站内所有资源。

入会须知

×

中秋之际,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事会暨中外企业家中秋联谊会。

会前,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理事会成员认真集体审议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报告》和《2019上半年理事、会员增补情况报告》。



郭荣俊会长发表致辞。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华诞,回顾历史,中华民族历经围追堵截,艰难曲折,但所有这些都未能改变我们的初心,也未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如今尽管世界贸易保护主义肆虐,民族主义抬头,世界经济正在下行,但“建立世界命运共同体”的主张,“一带一路”、“共同富裕”的构想,亚投行、人民币国际化的作用,促使我国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发展的新动能也迅速壮大。虽然我们企业会遇到一些不确定性,遇到一些困难,但只要我们能够认清大势,埋头努力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困难就会转化为机遇,促进企业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