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单位

理事 单位

组织架构
组织介绍
深圳市南京商会
深圳市南京商会
联系方式: 13454367891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侨香路1011号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b区4楼328室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南京商会(shenzhen nanjing chamber of commerce),成立于2016年3月12日。本商会是经深圳、南京两地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在深圳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由南京籍人士在深投资的工商企业等经济组织自愿结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深圳市南京商会的成立,为在深的广大南京籍企业组建了一个和谐健康的大家庭。2016年3月深圳市南京商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将以彭鹏会长为旗帜,在核心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履行各项商会职能,贯彻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帮助、引导、教育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奉献,提高会员素质,塑造企业形象,树立“在深圳,我代表南京”的理念。

    未来,深圳市南京商会将致力于承担起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会员企业与深圳、南京两地政府之间的沟通,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反映会员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依法保护会员正当的经营活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加强深圳市和南京两地间的经济协作和交流,争取各方面的指导、帮助与支持,为两地企业家及各界人士开展工贸活动,牵线搭桥,促进两地的经济、技术和贸易的合作与发展。为促进深圳、南京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