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单位

理事 单位

组织架构
组织介绍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
联系方式: 16620882568
地址: 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32号鑫瑞科大厦三楼
公司简介: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是深圳市从事产业与园区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商协会组织,由星河控股集团、多丽集团、高新奇集团、铭可达集团、巴斯巴集团、奋达科技、达实智能、金雅福集团、隆泽控股集团、心里程控股集团、中产联集团等知名企业发起成立,先后开发了深圳星河world、高新奇战略新兴产业园、多丽电子商务产业园、深圳巴斯巴产业园、奋达科技产业园、铭可达物流产业园、安顺电子产业园、众创空间、众创孵化基地等系列产业园,是深圳产业投资及贡献的主要组成部分。 

       产业业态涵盖电子信息、智能终端、精密制造、大数据、大健康,战略新兴产业、物流商贸、产业金融、工业4.0等,协会成员在深圳及全国各地、东南亚等均有投资,是深圳产业投资及贡献的主要组成部分,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结构升级及内地产业转移作出一定的贡献。 

       作为深圳产业园区行业的市级社会团体组织,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深圳卫视、亚洲电视、凤凰卫视、香港卫视、中国时讯新闻、中国新闻社、中国商报社、香港商报、深圳商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今日头条、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简书、东方美晨、深圳微访谈等媒体单位,与泰国、韩国和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北大深圳研究院等高校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辐射力、影响力不断扩大。同时,协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全国30多个省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协会成立以来,成功主办了“深圳(国际)高科技产业园区博览会”、“前沿科技论坛暨贵州省投资环境推介会”、“产业园区经济发展论坛”等大型活动,成功承办了会员企业与各地战略合作伙伴的各类活动,积极组织“名企行”系列活动、“资金扶持政策宣讲会”、会长沙龙系列活动等各类日常活动,搭建政府、园区、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着力打造智慧园区、科技园区、文创园区,助力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产业园区发展高地。 

       协会理念:搭园区联系之“桥”  扬企业发展之“帆” 

       协会使命:产业报国  园区兴城 

       协会愿景:作为国内产业发展的排头兵,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集聚了大量前沿的产业项目,在当下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的转换背景下,着力最大效率地利用产业项目、人才团队、政策信息、科研技术、场地设施等资源,迎接产业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