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单位

会员 单位

组织架构
张鲁平 会长
工作单位:深 圳 微 芯 生 物 科 技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N a t u r e 和 N a t u r e M e d i c i n e 杂 志 上 发 表 , 承 担 多 项 国家 “ 十 五 ” 、“ 十 一 五 ” 、 “ 8 6 3 ” 及 其 他 科 技 部 重大 科 技 专 项 的 研 究 工 作 。2 0 0 0 年 经 教 育 部 批 准 任 清 华 大 学 生 物 膜 与 膜 生物 工 程 国 家 重 点 实 验 室 的 高 级 访 问 教 授 , 期 间 成 功 融资 和 创 建 了 深 圳 微 芯 生 物 科 技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
组织介绍
深圳市成都商会
深圳市成都商会
联系方式: 0755-86534353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新华保险大厦1503
公司简介:

商会创立:在深圳有一批成都籍的创业创新的领军人物,在各自领域堪称行业翘楚,对家乡有情结,对公益有情怀,一直有创会意愿。 2016 年,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倡导成立全球川商总会的感召下,在成都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深圳市成都商会组建步伐加快。 2016 年 6 月 23 日,经成都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的组织协调和有力推动,由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鲁先平博士领衔、由50余位企业家组建的深圳市成都商会正式注册成立。


        创会企业大多属科技类创新企业,包括4家主板上市公司,9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涵盖的领域集中在生物医疗、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金融投资、文化传媒等新兴产业和高端服务业。可以说,创新创业是商会的最原始基因,高新技术、金融资本和文化传媒是引领商会发展的三驾马车,也是商会最大特点。


        商会发展:商会本着“海纳百川,有容纳大”思想开放办会。我们的商会章程中明确提出“凡在深圳市有成都户籍或有落户成都资格的人士举办各类经济组织均可自愿申请入会”,欢迎曾经在成都念过书、做过事;也欢迎喜欢成都,未来想去成都发展甚至安居的企业家朋友们加入成都商会。


       事实上,已经有相当多的非成都籍甚至非四川籍的企业家加入了成都商会,其中不仅仅有内地各省市的,还有香港甚至海外的企业家加入了成都商会。这也与开放的深圳,包容的成都文化一脉相承。


      商会宗旨:“架深蓉金桥,聚四海贤才”


      办会理念:     "创新引领财富,文化凝聚乡情”


      我们欢迎所有与成都有不解之缘,有心动之念的有识之士加入成都商会,与我们一同发展,一起圆梦!感恩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