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单位

副会长 单位

组织架构
常远 会长
工作单位:深圳中航信息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担任深圳市第六届政协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工商联副会长、河南省豫商联合会副会长、清华珠江投融资同学会创会会长、深圳市中小企业国际技能合作协会会长、深圳市中道国学文化促进会 会长、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名誉副主席等职务。
组织介绍
深圳市河南商会
深圳市河南商会
联系方式: 0755-8368826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1006-1号航都大厦17楼17b
公司简介:

深圳市河南商会(英文全称:henan chamber of commerce .shenzhen city;英文缩写:hccsc)于2011年10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是由在深河南籍工商企业法人自发组织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商会目前已有会员企业300余家,涉足制药、金融、电子、物流、新能源、食品、房地产、信息科技等众多行业,汇聚了深圳市健康元集团、新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凯利华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赛尔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鹏飞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颇具影响力的优秀河南籍企业。

 

商会成立以来,先后荣获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证书,深圳市四好商会称号,并成立中共深圳市河南商会委员会,吸引了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加入。以服务促发展,商会还先后组建了医疗健康委员会、法律服务委员会、文化教育委员会、高尔夫球俱乐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组织架构,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商会坚持“立足深圳,辐射河南,面向世界”的发展理念,多层面、多角度、多渠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引导会员把中原历史文化传统优势、资源优势与深圳的改革开放优势、经济及信息发达优势相结合,搭建起深圳与河南经贸交流平台,为深豫两地经济、技术、人才的交流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了深圳、河南两地的经济发展。


    未来,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深圳市河南商会将继续秉承“共建平台,合作发展,回报社会”的建会宗旨,凝聚在深豫商精英力量,积极发挥联系深豫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