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市社会组织党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06-04 来源: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1.jpg 

5月28-30日,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深圳市社会组织党校承办,深圳市社会组织创新示范基地支持的2019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基地会议室举办,来自市社会组织党委54个直属党支部选派的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市社会组织党校校长、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书记陈亚凯,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纪委副书记谢清顺等出席开班仪式,市社会组织党校校务委员、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主持开班仪式。

 

2.jpg 

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

3.jpg 

市社会组织党校校务委员、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主持开班仪式



4.jpg


肖卫国副书记在开班致辞中提到,深圳市社会组织党校在第三届深圳社会组织年度盛典上正式依托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全面启动,总会联合党委书记、监事长陈亚凯担任党校校长。市总会是首批获得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的唯一一家社会组织,具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市社会组织党委对总会和党校寄予厚望,未来将会把更多党建培训工作委托党校承办。同时,肖书记希望学员能珍惜培训的机会,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学习和进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jpg 

市社会组织党校校长、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书记陈亚凯


6.jpg 7.jpg

 

开班第一堂课,党校校长陈亚凯同志亲自上阵,从萌生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