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邀请专家讲授“初心”主题党课

发表时间:2019-07-30 来源:南山政府在线

日前,由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在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新时代大讲堂开讲,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成员及14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大讲堂邀请产业服务与社会治理跨界专家张晓峰博士讲授“初心·使命·前行——行远道的力量”主题党课。张晓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与各位党员对“何为初心,如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行交流、探讨。张晓峰表示,大家有幸处在新时代,应当有这样的初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初心的理解。

据了解,接下来,区社会组织党委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加强政治学习,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党建引领为政策导向,激发社会组织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丰富党建项目内容和形式,加强培育社会组织参与社会建设能力。



来源:南山政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