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市点燃爱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人民日报

838 0

8月28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点燃爱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武波同志出席会议;非党人士、深圳市点燃爱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小珍女士;市社会组织总会会员服务部副部长、市点燃爱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服务专员侯玫汝女士列席会议。


1.jpg 


成立大会由协会组织部负责人王海春同志主持,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协会副秘书长、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李小玲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接着张武波副书记代表市总会联合党委宣读关于成立深圳市点燃爱慈善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批复文件。

成立大会上,三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李小玲同志为首任党支部书记。


2.gif 

3.jpg

新当选支部书记李小玲同志表示:首先感谢上级党委领导和各位同志的信任,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责任重大。基层党支部是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和部署的排头兵、先遣队,今后支部会做到四个坚持:一要坚持支部党员思想建设。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强化党员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本色,确保政治合格;二要坚持抓好支部队伍建设。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创新党支部活动,积极探索网格化、开放式的组织生活。在重点、关键岗位上,有计划、有步骤地吸收和发展党员,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三要坚持支部班子团结。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四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将爱点燃、将爱传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山区孩子、孤寡老人、自闭症儿童、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


4.jpg 


王小珍会长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慈善组织的“根”与“魂”。今后,我们协会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具有慈善特点的党建工作,并向党支部提出建议:一是要坚决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二是要积极开展党支部建设;三是以“党建+”为创新,促慈善成效。


5.jpg 


张武波同志首先代表市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