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市徐州商会|商会党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2018-11-13 来源: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832 0


11月9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徐州商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科技生态园徐州商会会议室举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同志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人士、深圳市徐州商会会长王玉峰同志列席会议。


1.jpg 

成立大会由商会秘书长石永旗同志主持,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商会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石永旗同志报告支部筹备工作情况,接着张武波副书记代表市总会联合党委宣读关于成立深圳市徐州商会党支部的批复文件。


2.jpg 

    

成立大会上,三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魏天月同志为首任党支部书记。他表示,首先感谢总会联合党委和各位党员同志对他的信任,支部的成立是商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己将带领商会党员同志,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结合商会实际,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商会工作相结合;三是模范遵守《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会员满意的合格书记。


3.jpg 

商会会长王玉峰同志对支部的成立以及魏天月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顺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商会现实工作的需要,它将为商会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他坚信商会党支部在魏书记的领导下,会不断成长壮大,在引导、教育、服务会员上做出骄人的业绩,以党建促进商会更好发展。同时,他表示,商会将大力支持党支部党建工作,为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条件。

 

4.jpg 

张武波同志首先代表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对徐州商会党支部的成立和魏天月同志当选首任党支部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对致公党党员、徐州商会会长王玉峰董事长对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总会联合党委对商会党支部的党建开局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建议:第一,须谋定而后动。支部书记要尽快组织研究今年后两个月的支部党建起步工作计划,争取在半个月之内上报总会联合党委办公室;同时着手考虑研究2019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安排;第二,九层之台,起于垒土。要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基础工作,指定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