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联学联建】深圳市装饰行业党委和交通银行党委联合开展定点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深装新网

2018年12月3日,深圳市装饰行业党委组织下属金鹏建筑装饰党支部、坐标装饰党支部,联合交通银行海连支行党支部、横岗支行党支部一行共20余人赴河源市礼坑村开展定点扶贫活动,为联学联建工作又增添一大亮点。


1.jpeg


随后,一行人来到结对子扶贫家庭邓碧珍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邓碧珍一家亲切地拉家常。邓碧珍身体残疾,丧失劳动能力,丈夫早逝,公婆年老多病,两个女儿还在读书,家庭收入主要来自于小卖部每个月几百元的利润和低保,生活十分困难。


2.jpeg


邓碧珍表示,虽然生活艰难,但是在社会和政府的帮助下,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

通过实地考察,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定点扶贫村的实际情况,送去了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持续开展扶贫工作的信念。脱贫工作任重道远,定点扶贫工作还需要不断加大力度,提升成效,真正带领扶贫单位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助推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实现全面步入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


3.jpeg

期间,各党支部成员还接受了红色教育,参观了红色革命根据地新丰楼、革命烈士纪念碑和茶山产业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