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关注环保 联学联建接地气——总会联合党委委员包片联系督查机制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8-12-11 来源: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

 总会联合党委委员、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孙莉莉同志认真贯彻总会联合党委《关于健全联合党委委员包片联系督查工作职责的通知》精神,在总会联合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于12月5日精心组织包片第六组4家党支部联合开展“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公益环保主题活动,总会党支部在张武波书记带领下主动加入本次活动,联合党委书记陈亚凯同志亲自参加活动并讲话。


7.jpg


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发起人、终身荣誉理事孙莉莉同志向大家实地介绍了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是全国第一家由专业社会公益组织——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托管的生态公园,也是一座集科普教育、生态修复、休闲游憩为一体的市政公园。福田红树林保护区是全国唯一处于城市腹地,同时也是面积最小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区自然教育中心也是红树林基金会创建的第一个自然教育中心。


8.jpg


在公园观鸟屋召开的包片联系督查交流会上,陈亚凯同志结合社会组织出现的党建问题,对参加本次活动的17位同志及所在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突出政治影响力。党支部要发挥政治领导、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政治核心作用要抓住“出主意、用干部”两件大事,党支部要突出政治影响力;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返回列表